听雨⛈️

【wb:听雨ID2612130990】『听雨⛈听雨眠』(✿ ҉҉҉҉҉)

年轻阿母35 我只用了四分力

  『未知的惩罚』

  “好,臀部20下换成10下,剩余的就换成其他惩罚,至于是什么,我过段时间再告诉你。”


  “啊?”程少商惊讶地睁圆了眼睛,“换成其他,其他什么呢,为什么不现在就说呢,好可怕……”


  “怎么?”萧元漪眯了眯眼,“嫌少?”


  程少商连忙摆摆手:“不,不,不,不少……”


  “既然不嫌少,那就听话。现在开始。”萧元漪冷着脸道。


  “哦……”程少商弱弱应了一声,然后乖巧褪下裤子……


  


  ……(此处见彩蛋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张开嘴,将萧元漪喂进嘴里的水吞了下去,温水入喉,嗓子好受了许多。


  程少商舔舔干燥的嘴唇,咽了一下,看着萧元漪,欲言又止。


  萧元漪见状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:“怎么了,想说什么尽管说吧。”


  “姐姐,你刚才打我用了多少力?”程少商眨着湿润润的眸子,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
  实在是太疼了,她很好奇萧元漪到底用了几分力,是用了九分力呢还是用了八分力?


  “嗯……我刚才只用了四分力。”萧元漪思考了一下说道,她当时确实只用了四分力,本想用六分力,但又心疼程少商,怕她承受不住。


  程少商愣了愣,没想到竟然只用了四分力!原本她以为最少是七分力的,毕竟这么痛!


  “啊?那姐姐你要是用全力,岂不是会将嫋嫋打死?”程少商睁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萧元漪。


  “胡说,姐姐哪会舍得!”萧元漪嗔怪地瞪着程少商,“再乱说就该给你多加十下了。”


  程少商缩了缩脑袋,委屈地嘟囔:“嫋嫋就只是说假如嘛……”


  “假如也不行,以后不能再说这种话,明白了吗?”萧元漪板着脸警告道。


  “哦,明白了……”程少商低下了脑袋,一副乖孩子的模样。


  “乖!”萧元漪摸摸程少商的头,宠溺地笑了笑,“嫋嫋一会儿乖乖在家休息,我先去上班了。今晚我早点回来陪你,好吗?”


  “姐姐,你可以请个假在家陪嫋嫋吗?”程少商拉着萧元漪的衣角,一脸希冀地看着她。


  “听话,最近学校在准备学生的期末考试了,姐姐有重要工作,不能缺席,等学生考完试了,姐姐再好好陪你,好不好?”萧元漪轻柔地解释着,并且保证。


  “那姐姐带我一起去,好不好,嫋嫋不会打扰姐姐工作的。”


  “是不是姐姐罚的太轻了,让你现在还能出门?”萧元漪挑眉问道。


  “没有!绝对没有!”程少商连忙摇头否认,随后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姐姐,你可不可以告诉嫋嫋,那剩余的惩罚,姐姐想怎么罚……”


  面对未知的惩罚,虽然萧元漪说了不会打她,但程少商还是觉得忐忑不已,她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
  早些知道也好,提前做好心理准备,免得到时候措手不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