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⛈️

【wb:听雨ID2612130990】『听雨⛈听雨眠』(✿ ҉҉҉҉҉)

脑洞五·第1章(萧元漪×程少商)

  『一见钟情』

  “你先回去吧,我自己一个人逛逛。”


  “好的,有事您打电话。”萧元漪的助理小林微笑道。


  萧元漪是一家大型集团的总裁,年轻貌美,身材高挑,气质卓绝,能力出众,性格冷艳,活像一个冰山美人,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属于女神级别的人物。


  萧元漪虽然身价不菲,但她并不嫌弃街边的小店,每逢有空,她都会自己一个人出来走走,散散心。


  今天,也不例外。


  萧元漪漫步在人群熙攘的街头,看着车水马龙、人流如织的景象,忽然觉得有些饿,便走进了那家她经常去的粉店。


  “老板,来碗瘦肉粉。”萧元漪一进门便朝老板喊道。


  “好嘞。请稍等!”店主热情地说。


  萧元漪点完单之后,找了个靠过道的位置坐下。


  “老板,来碗瘦肉粉,谢谢。”程少商刚来a市几天,这家粉店的瘦肉粉味道很好,所以她经常一有空就会过来吃。


  程少商清脆悦耳的嗓音传入萧元漪的耳中,令她忍不住抬眸望去。


  只见一张精致漂亮的脸蛋映入眼帘,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而落,皮肤白皙细腻,五官秀丽精致,尤其是那双眼睛,仿佛是一泓秋水,顾盼间,潋滟动人。


  好巧不巧,萧元漪抬眸之际,正巧与程少商四目相对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(此处见甜剧场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程少商看着萧元漪温润含笑的模样,只觉得心中砰砰直跳,她咽了咽口水,鼓足勇气,用那双明媚灿烂的大眼睛盯着萧元漪看,“你好,我叫程少商。”


  “你好,我叫萧元漪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萧元漪淡雅地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。


  程少商的小心脏差点蹦出胸腔,脸蛋更是红得滴血,她低着头,害羞地搅弄着衣角,结巴道:“呃……我……我也……挺……挺……高兴认识你……的。”


  “哈哈,你很可爱。”萧元漪被逗乐了,嘴角的弧度越拉越大。


  程少商听罢,脸蛋红彤彤的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她觉得自己浑身都酥软了。


  “妹妹,刚刚听见你点了瘦肉粉,你也喜欢吃吗?”萧元漪侧过身,朝程少商眨眨眼睛。


  “嗯,喜欢!”程少商连忙点头,“姐姐也喜欢呀?我也超喜欢这的!”


  “是啊,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呢。”萧元漪淡淡一笑,眉梢间透着妩媚风韵,“妹妹是a市本地人吗?”


  “不是呢,我是b市的。”程少商摇摇头。


  “妹妹多大了?读什么专业?现在工作了吗?”萧元漪问。


  “我二十二岁了,今年刚大学毕业,现在在a市人民医院规培。”程少商乖乖答道,“姐姐呢?”


  “我呀,我二十六岁了,是aa公司的一个小职员。”萧元漪谎言张口就来,“不瞒你说,最近一直在找房子租,现在还没找到呢。”


  程少商闻言,立刻说道:“姐姐,你要是不嫌弃,可以和我合租哦,我那刚好够两个人住呢!这样我们也好互相照应!”


  “这样啊,那就太麻烦你了。”萧元漪假意推辞了一番,便欣然同意了。


  “嘻嘻……”程少商高兴坏了,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


  吃完粉后,萧元漪和程少商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,然后各自离开了。


  萧元漪拿出手机,看着通讯录上显示的“小丫头”三个字,嘴角扬起一抹幸福满足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